close

      昨天和家人去买家具~我第一件事当然是去看我房间需要的啦~哈哈~然后买了一小小的厨子~

 

不会弄~

你看~

DSC01912.JPG

 

把它弄到这样就停了~哈哈~那只脚不是我~

 

还是等一家之主来弄好了~哈哈~

DSC01950.JPG

 

你们看~我家空空的~因为~~~~~

 

被打抢了!瓦卡卡!!

 

然后~然后~打抢了当然是去买新的家具咯~

 

买了这个~

 

美吗?美吗?

 

我个人觉得很美~知道为什么吗?因为~~~

 

是我选的~~!

 

哈哈~

DSC02076.JPG~

 

然后~

 

无聊的时间到了~下雨嘛~

 

玩电脑吗~下雨不能开~

看电视吗~没有戏看~

呜呜~怎么办!

 

好吧!就去吃东西好了~吃了才来减肥~hoho~

 

 

DSC01943.JPG

 

我吃了这个~蛮好吃的叻~一下就被我吃完了~哈哈~不要给姐姐吃~

然后吃完了。。去看下还有什么可以吃了。。(偶尔换下标点符号也不错嘛。。瓦卡卡。。)

看到这个。。这个。。呃。。。。。。不大好吃。。随便吧。。没有东西吃。。

我所说的这个。。就是这个。。

DSC01944.JPG

然后我又把它吃完了。。这次肯定肥死啦。。

一个人肥了叫什么?

就是肥婆。。哈哈。。

白痴的家伙。。

我知道不好笑。。

派谢!

DSC01939.JPG

这个我吃了半盒。。厉害。。

然后然后。。

我还吃了很多很多。。

可是懒得写。。

因为。。

这篇文章看起来很无聊。。对么?

我知道你们心里会想对咯。。

呜呜。。伤透我的心。。

没关系。。

我会改进。。

DSC01935.JPG

这家伙可爱吗?

呵呵。。我觉得很可爱嘞。。

它是我的宝贝。。

DSC01932.JPG

这张我觉得好想哈巴狗。。哈哈。。

我拍它的时候很辛苦。。一直不给我拍。。

真顽皮。。

然后然后。。

无聊的文章完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