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早上闹钟没有响~搞到我睡到6点半~~本人梳洗慢啦~所以要早点起床~幸好我会醒~不然就会错过今天的考试

了~看来今晚要弄多两个闹钟了~我就不信它都坏完~你们说对不对?~今天早上感觉特别累~因为我昨晚两点多才睡~本人失眠了

~难道是闹钟知道我累?所以今早不响吗?让我睡个够~也许是哦~呵呵~

(你们这时候心里想这人一定是白痴~呜呜~我是正常的啦~)

然后~然后~

今天去到学校门口很不想进去哦~我很困啊~想下就好了~还是进去了~考试嘛~做个乖学生~~

Perhimpunan的时候~今天我既然排前面~想靠着朋友也不能~快要昏去了啦~而且今天老师很多废话~~真想跑上台去打她两把~

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我朋友推我一下~我还以为她玩推到我~想转身去骂她~原来她是要告诉我老师检查头发~赶快夹一下~呵呵~

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哦~我困嘛~所以脾气差~

当老师检查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把头发弄好咯~哈哈~抓不到我~我很幸运~每次都抓不到我~呵呵~

回到班~本来想躺下来睡下的~老师已经来了~我还心想老师为什么那么早来?原来考试哦~我累到既然忘记了~哈哈~

考试的时候~我都随便做做就睡觉去了~因为好累啊~真是对不起爸爸妈妈老师啊~

然后~然后~

今天本来都是1点45分放学的~所以更加火啊~困嘛~上最后一课的时候老师说今天有开会啊~开心的咯~说得也是~我们的老师每个

星期二都要开会~一星期总有几天~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说的么?~可是对学生来说可是件漂亮的事情哦~~

然后然后~

1点放学了~还以为可以好好睡一觉~我忘记了今天2点半要回来考华文啊~

靠!!为什么华文不可以正课考啊?我们也会累的嘛!而且又1点45分放学!够时间么!唉~算了~马来学校嘛~看来要认命~

然后~然后~

回到家了~我就快快冲凉~吃饭~连按电话的时间都没有~等到我有时间了~去看电话~他信息来哦~(他是谁?他就是一个人咯~年轻

的一代~你们应该知道的吼???)~

我很迟才回他信息~因为要准备回学校嘛~很赶~他就打电话来了~一听电话~Oops!你是要震破我的耳朵么?人家赶时间~才没有信息

你~那么气干嘛啦~经过一翻解释~他总算气消了~~

然后~然后~

挂了电话之后我就打电话给朋友~告诉她我要去载她啦~

靠!!没有听电话!要2点20分了~搞什么啊~

不到一分钟她就回了[哦]给我~我就去她家咯~到了还以为她在门口等我~没有想到还要等多下~

出来之后我就问她做么不听电话~她既然说弄着头发~美了啦~

过后看下时间~啊!两点半了!迟到了~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学校~去到学校人家已经开始考了~呜呜~幸好老师没有骂哦~

可能太累了哦~一拿到考卷我就没有心情考了~哈哈哈~lala声就做完回家咯~

然后~然后~

回到家还以为可以休息了~可是又和他吵了~唉~很不开心~平时最喜欢睡觉的我也睡不着了~

嗯~~~~~

累累的一天就在不开心的情节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