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很不开心~haiz~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心很不舒服~

也许是最近发生太多不开心的事情了~

什么事自己也不想写了~

不想回忆~

惟有往心里吞~

不喜欢在家~不喜欢一个人~

不喜欢身边的人离开我~

不喜欢生离死别~

很多很多的不喜欢~

我要开心快乐!!

要学会坚强!

伤害我的人走开!

我在说你~虽然你不会来看~

可是还要写~

你哪里在乎我了?

你只在乎你的朋友~

分开可能是对的~

你是在追回我吗?

一点也不在乎我说的东西~

听了就算~

替我想下~

可以吗?

可能是做朋友比较好啦~

我累了啦!!

你懂吗!

惟有在这里我才可以写下我的心情~

在学校是最开心的啦~XD

可以和一班还朋友哈拉~

开心的咯~

就算是逃学也是开心的~呵呵~

有朋友就是最开心的~

最近也开始懒惰写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

而且我的blog很冷清啊~

搞到自己也不想来写东西了~

haiz~~~~~~~~~~~~~~

怎么办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东西做啊!

懒得做功课~

恐怖的人生~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